学校首页

苏州大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对口帮扶 > 苏州大学 > 正文

苏州大学药学院到我校药学院交流讲学

日期:2013-07-22 点击:

7月18日上午,苏州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龚政副研究员、院长镇学初教授、副院长秦正红教授、王剑文研究员等一行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在行政楼7楼连廊会议室举行了学术报告会。本次会议由药学院院长、贵州省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主任王永林教授主持,科技处处长郭兵代表学校对苏州大学药学院一行莅临我校表示诚挚的欢迎。

药学院近70名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镇学初教授做了题为“医药产业发展趋势和挑战”的学术报告,镇教授图文并茂的为大家介绍了当今全球医药产业的发展现状、新药开发的挑战与机遇,并指出了未来三年内新药研发的方向。王剑文研究员做了题为“黄花蒿内生菌:活性产物资源库与调节者”的学术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其研究领域——共生菌和药用植物之间的关系。学术报告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在座的师生与报告者探讨在科研中遇到的问题。

会后苏州大学一行参观了教育部民族药与中药工程研究中心、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现代药物制剂GMP实验教学中心和中药民族药标本馆。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