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苏州大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对口帮扶 > 苏州大学 > 正文

临床医学院赴苏州大学医学部交流学习

日期:2013-10-29 点击:

近日,临床医学院学生科、分团委、生产实习科及2010级辅导员在李龙副院长的带队下赴苏州大学医学部交流学习。

苏州大学医学部党工委戴荣明书记就医学部的总体情况做了介绍,学工办李主任详细讲解了医学部学生工作的特色及成效。生产实习科就学生的实习时间、住宿、日常制度和实习期间考核制度等需要注意的事项与生产实习基地的谢主任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了解了苏大关于实习生的分配与管理制度,并对两院学生分别在实习中遇到的不同困难进行了讨论。经商议,苏州大学医学部同意接收我院2010级10名同学进行毕业实习。临床医学院领导还同研究生学院领导一起看望了我校在苏州大学攻读临床医学专业博士学位的11名同学,希望大家多加强与导师的沟通,珍惜学习的机会,争取圆满完成学业。这次交流学习,不仅增进了与苏州大学之间的友谊,而且促进了我院在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拓展了大家的视野。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