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苏州大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对口帮扶 > 苏州大学 > 正文

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祖林一行来校交流

日期:2013-12-16 点击:

12月13日,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祖林一行23人莅临我校,就机关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在北京路校区综合楼六楼连廊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赵明仁、院长何志旭出席,纪委书记高勇主持会议,我校相关对口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赵明仁致辞,对高祖林书记一行来校交流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央实施新一轮西部大开发以来,西部高等教育快速发展,我校也取得长足进步。苏州大学对口支援我校建设两年多来,苏州大学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前来我校推进工作,给予了我校无私支持、无私帮助,在推动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干部挂职锻炼等方面取得较大成果。下步,两校间的全方位支援、全方位合作还有很多工作需要进一步推进,党委书记赵明仁希望苏州大学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改革发展,并对高祖林书记一行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交流会上,大家观看了贵阳医学院宣传片,纪委书记高勇介绍了我校党建、目标管理考核、作风建设整体情况,机关党委书记陈康介绍了我校机关党建、目标管理考核、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具体情况,党委宣传部部长潘丽芬介绍了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其他工作进行了交流。

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祖林作了讲话,他指出,苏州大学与贵阳医学院是友好合作的兄弟院校,在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中,结下了深情厚谊,此行来到贵医,感受到贵阳医学院历史悠久,文化深厚和贵医人的热情,此行主要是来交流学习,对于对口支援工作,将全力以赴地给予支持和帮助。

座谈会结束后,高祖林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生命科学馆。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