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苏州大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对口帮扶 > 苏州大学 > 正文

我校教务处组织赴苏州大学看望我校卓越医师班交流学习学生

日期:2014-06-03 点击:

5月29至30日,教务处温小军处长、冯广卫副处长、蒋红梅副处长、学生处赵平处长一行,前往苏州大学看望我校在苏州大学交流学习的15名卓越医师班学生,并与学生进行了座谈,启发学生对未来规划进行深入的思考。同时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在苏大学习的收获,返校后积极配合卓越医师教学改革工程的推进,同学们踊跃发言,就有关贵医与苏大两阶段学习进度的衔接、如何有机会参与苏州大学教师科研训练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教务处与苏州大学医学部就两校医学教育教学改革的思考进一步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卓越医师教学改革的关键在于师资团队的培养、课程体系的合理构建以及传统教学方法的改革,苏州大学医学部领导表示在医学教学改革的各方面将给予我校最大的支持。

温小军处长一行现场观摩了苏州大学《医学基础知识》课程的PBL教学,并就教学案例的设计、学生前期相关知识积累的广度与深度、学生教学过程前中后各阶段的参与情况、教师对教学进展的掌控等具体问题与教学负责人作了细致的沟通,并诚挚地邀请苏州大学的PBL教学团队前来贵州省医学教师发展中心开展示范教学。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