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苏州大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对口帮扶 > 苏州大学 > 正文

我校欢送赴苏州大学攻读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日期:2014-09-16 点击:

9月12日下午,研究生院组织今年我校选拔的20名赴苏州大学攻读临床专业博士学位研究生的优秀中青年教师和医生及5名支援西部高校定向培养单独招收的博士研究生召开了座谈会,孙诚谊副院长以及研究生院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孙诚谊同志代表学校和研究生院对临行的各位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也代表学校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珍惜机会,鼓足干劲,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学业,为学校和附属医院的发展添砖加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杨勤对此次赴苏大攻读博士学位的优秀教师和青年医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到苏州大学后加强同科室及导师的联系,主动积极的学习,团结互助,按照苏州大学的要求完成学业,努力成为未来各学科的领军人物,肩负起学校和科室的重任。

与会的各位学员也都信心百倍,表示一定会不辜负学校提供的宝贵机会,努力学习,按期完成学业,将来为学校和科室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