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苏州大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对口帮扶 > 苏州大学 > 正文

我校管理干部赴苏州大学短期学习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14-09-28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和借鉴发达地区知名高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管理模式,开阔干部的视野,提升干部的综合能力,在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下,在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选派19名管理干部于9月15日至9月24日期间,赴苏州大学进行了为期10天的短期学习培训。

临行前,学校对全体学员进行了行前培训,校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出席培训会,他要求全体学员要主动学习、虚心求教、遵守纪律,带着问题去、带着成果回,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我校学习培训班一行抵达后,受到苏大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苏大副校长蒋星红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科研建设情况。学习结束,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祖林代表学校党委送行。

学习期间,全体学员严格遵守苏大的相关规定和工作纪律,通过培训会议、查阅资料、走访调研等形式对相关部门的职能职责、政策法规和工作流程有了较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全体学员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多次召开讨论会、交流会,对于苏州大学的办学理念、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引进、教学科研、发展规划、校园文化、学生服务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思考和讨论。学习结束之际,苏大各相关部门以及苏大组织部对我校全体学员的学习表现情况给予了鉴定,学员的认真学习、踏实工作、诚恳谦逊的作风得到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学员们一致认为,这次苏大学习,收获大、感悟多,苏大先进的办学理念、规范的管理体制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不仅让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更新了观念,增长了见识,提升了自身能力,收获了友谊,同时也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我们与东部发达地区高校的差距,增强了大家加快学校改革发展的紧迫感。大家表示,要将这次学习的收获和体会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