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苏州大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对口帮扶 > 苏州大学 > 正文

我校教师赴苏州大学学习交流

日期:2015-07-02 作者:李莉 来源:药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加强我校药学院的学科和实验教学平台建设,近日,药学院席晓岚书记、徐贵荣副书记、教学科研管理科及各学科代表前往苏州大学药学院学习交流,受到苏州大学药学院龚政书记、汪维鹏副院长、黄小波副院长等领导的热情接待。龚政书记介绍了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在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举措与取得的成绩。汪维鹏副院长从药学院的办学情况、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和对外交流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学科专业平台建设、实验教学改革与运行管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师资队伍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随后,在苏大各对口学科负责人的陪同下,教师们分别实地参观了苏州大学科研实验平台和各学科实验教学实验室。

此次学习交流,拓展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将为我校药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实验平台建设提供更多的启示,起到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