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苏州大学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对口帮扶 > 苏州大学 > 正文

苏州大学-贵州医科大学首届研究生论坛顺利举办

日期:2015-07-30 作者:研究生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姚思勤 点击:

7月28~29日,由我校承办的“苏州大学-贵州医科大学首届研究生论坛”在我校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苏州大学张学光教授、时玉舫教授、夏超明教授及苏州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宁正法部长、管理办俞伟清主任率10名博硕士研究生参加;我校孙诚谊副校长、各相关二级学院(系、部)负责人、研究生管理人员、导师代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研究生院全体同志及8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期间,校长何志旭教授亲临指导。

7月28日上午,论坛开幕式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陈康部长主持。孙诚谊副校长、苏州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宁正法部长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对两校联合开展此项活动的目的、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一致希望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促进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著名的免疫学专家张学光教授及时玉舫教授分别以“共刺激分子基础研究和临床应用的进展”和“间充质干细胞与免疫调节”为题为与会者作了精彩的报告。苏州大学5名博士研究生、5名硕士研究生及贵州医科大学5名硕士研究生代表分别在论坛上就自己所研究的课题进行了交流汇报。张学光教授、夏超明教授、左丽教授、沈祥春教授作为点评专家,对每一位汇报者的内容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指导,使所有参加活动者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是苏州大学对我校对口帮扶的一个组成部分。论坛每年举行一次,由两校轮流承办,明年将在苏州大学举行。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