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科与学位点评估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学科与学位点评估 > 正文

我校召开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第二轮集中汇报会

日期:2016-06-13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13日,为稳步推进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我校在北校区综合楼六楼连廊会议室召开了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第二轮集中汇报会。校领导林昌虎、何志旭、吕保平、刘兴德、罗俊、高勇、孙诚谊、刘健、罗鹏、战勇、黄亚励出席,校长助理郭兵、各参评一级学科党政负责人、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和评建办公室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诚谊主持。

会上,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口腔医学、护理学一级学科负责人对《学科评估简况表》的填写情况进行了逐项汇报。校领导对学科评估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阅,对简况表中各个环节中存在的问题逐项逐条进行了审核,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党委书记林昌虎希望各学科点和参加评建工作的全体人员秉着对历史负责和对未来负责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完善学科评估各项工作,梳理和补充支撑材料,挖掘各学科的特色和优势,展示我校各学科最强的实力。

校长何志旭向各学科点负责人和参加学科评估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并要求根据本次会议精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人,把各方面的力量集中起来,突出各学科的优势和特色,完善简况表的填报和材料的准备工作。同时,林昌虎和何志旭对学科评估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郭兵针对第二稿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各学科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网上填报和支撑材料上传的工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