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科与学位点评估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学科与学位点评估 > 正文

校长何志旭到临床医学院督导检查学科评估工作

日期:2016-05-25 作者:马艳萍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5月24日下午,校长何志旭一行到临床医学院督导检查临床医学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及评建办有关工作人员一同前往督导检查,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医学检验学院、麻醉学院等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与。

附属医院副院长、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孙发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科科长杨丹从师资队伍、骨干教师及团队、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国际交流、毕业生质量、科学研究等方面就临床医学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进行了汇报。何志旭不时询问临床医学第四轮学科评估各项工作进展的程度以及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给以了具体的指导。他指出临床医学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事关我校发展、意义重大,要汇集学校及附属医院各方面的力量来完成,确保上报的的材料突出优势和特点,体现出学科的特色。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