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到外国语学院进行督导

日期:2016-11-02 作者:黎文清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0月31日,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组织部副部长吴波、督导组秘书傅马一行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汇报了本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特色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在听取汇报后,吴波对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开展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外国语学院党委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中周密安排、措施得力、特色鲜明,在推进学习教育的同时,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学习教育成效初步显现。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和检查督导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梳理本单位的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坚持边学、边做、边改,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