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第四期人文文化管理讲座暨“两学一做”系列党课

——“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

日期:2016-07-06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7月4日下午,口腔医学院第四期人文文化管理讲座暨“两学一做”系列党课在北校区老药学楼五楼会议室举办,本次讲座由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唐正龙主讲。

唐正龙副书记结合学习党章党规,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走过的95年光辉历程,紧密联系口腔医学院党建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从几个方面进行授课。唐正龙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开花结果”, 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达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效果,达到推动口腔医学院发展的结果,我们全体党员都要下大力气投入精力,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此次党课报告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述,又结合口腔医学院实际,让我院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倍感欢欣鼓舞。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军梅要求党员同志们要认真贯彻落实我院人文文化管理讲座及党课的精神实质,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党旗增辉,为口院添彩。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