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食品安全学院召开支部大会表彰优秀党员

日期:2016-06-28 作者:原琦 来源:食品安全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26日,食品安全学院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七一”表彰会在百川楼601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卫灵主持会议。

会上,杨卫灵指出,我们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典型表彰大会,主要目的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隆重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一批为学院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党员,激励学院广大师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在学院建设的征程中奋力拼搏、再立新功。

会上还通过了关于发展车思艳、范维维等20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定。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