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研讨

日期:2016-07-04 作者:许娜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7月1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讨论会由职工党支部书记许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专题讨论重点围绕能否保持良好心态,积极投身“三评估一认证”中担当作为进行讨论。

职工党支部纪检委员马燕萍进行了中心发言,围绕“学习、榜样、健康”三个方面就如何在“三评估一认证”中担当作为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学习。党委书记周红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担当”的丰富内涵和内在要求,勉励大家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有服务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意识,争取在“三评估一认证”工作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讨论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分管工作实际,逐一就如何投身“三评估一认证”工作阐述了自己的认识和思考。大家一致表示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迎接“三评估一认证”工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