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日期:2016-06-29 作者:姚琨 来源:医学影像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26日上午10点,医学影像学院在北校区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委书记李雪梅为我院全体党员作《学习践行党章,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宋玲玲主持。

李雪梅以党章为切入点,强调党章是党员的第一课、必修课、长修课,从党章概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演展轨迹、学习践行党章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严肃生动、求真务实的党课;并要求全员党员必须端正入党动机,正本清源、坚定理想、划清底线、摆正位置,用党章武装头脑,用党章规范行为,做合格党员。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医学影像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深化党内教育,确保每位党员学有成效、学以致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