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协调会

日期:2016-06-22 作者:吴祥文 来源:组织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6月20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协调会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吕保平主持,党委办公室主任陈颖,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团委有关同志参加。

吕保平听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开展情况汇报。纪委办公室主任岳萍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情况,机关党委正处级组织员王安民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情况,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波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两优一先”基层推荐情况,党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张亮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征文评选情况,团委素质拓展部部长毕维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开展情况。

吕保平逐项审核了各项活动奖项设置,并指出,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既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又为庆祝建党95周年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各项活动进展顺利,取得圆满成功。各奖项的评选,要弘扬正能量,激励先进,科学设置,注重成绩,点面结合,相关结果报学校党委会审议。要精心筹划好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表彰大会,抓好细节,突出特色,确保大会成功圆满召开。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