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16-06-17 作者:刘冰荻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为更好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我校于6月15日下午在南校区大礼堂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副书记吕保平、纪委书记高勇出席了本次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生共500余人观摩了此次的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共组建了27支队伍,每队选派三名党员代表参赛,比赛采取积分制,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以及抢答题,同时也穿插了观众抢答环节。

经过激烈的角逐,医学影像学院荣获一等奖;临床医学院与机关党委获得二等奖;公共卫生学院、贵州医科大学附属白云医院与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获得三等奖;优秀奖分别是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护理学院以及口腔医学院。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使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与学习,同时也加深了大家对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与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