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6-06-08 来源:校团委 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7日,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在我校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党委副书记吕保平、纪委书记高勇出席本次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各基层党委党员代表4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演讲主题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参赛对象是在校大学生党员。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初赛由各单位自行举行选拔,推荐1名优秀选手(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推荐2名)参加校级比赛。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9名选手声情并茂地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潘丽芬对选手表现作了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公共卫生学院王晓洋获得一等奖,基础医学院赵晨、医学人文学院张思钰获得二等奖,药学院汪媛、麻醉学院王德莉、护理学院卜莉获得三等奖。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