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校督导组对基础医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日期:2016-06-08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7日,学校督导组第一组组长、党委宣传部部长潘丽芬一行对基础医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督导检查,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副书记廖兴江、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徐国强主持。

会上,廖兴江根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督导工作的通知》精神,从机构建设、学习研讨等方面结合我院实际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提出了部分教职工在实际工作中的疑问和困惑。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活动开展能够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能把学校“两认证、一评估”中心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富有成效,同时也指出个别党支部学习记录不及时、对党务骨干的培训不够等问题。潘丽芬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党支部在扎实开展活动的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学习记录,并加强对党务骨干的培训,并对我院提出的疑问和困惑作了解释和回应。

徐国强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和活动开展中,将虚心采纳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整改,有序推进我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