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食品安全学院创新党课形式助力“两学一做”

日期:2016-06-02 作者:原琦 来源:食品安全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良好氛围,6月1日中午,食品安全学院党支部在百川楼会议室举行创新党课比赛,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活动由车思艳同学主持。

活动中,2014级食品安全学院甲班杨隆兵、纪佳颖同学以播报新闻联播的形式向各位老师及同学介绍开展“两学一做”的目的、对象、学习教育的内容等,生动的视频资料,幽默的广播风格更是赢得阵阵掌声。

学院党委书记兰玲在总结中谈到,大家通过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要认识到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不光是自己学,做不光是自己做,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身边的同事和同学积极加入,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