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食品安全学院开展创意手抄党章接力赛

日期:2016-06-01 作者:原琦 来源:食品安全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食品安全学院党支部把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近日学院组织全体正式党员和发展对象开展创意手抄党章接力赛,掀起了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践行党章的新热潮。

除了创意手抄党章活动之外,学院党支部认真制定学习计划,以党员个人自学为主,支部集中学习为辅,扎扎实实学习党章原文。每个党员坚持每天自学一小时,坚持手抄党章,逐章逐篇、逐字逐句深入学习。

通过活动的持续开展,培养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每一位党员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