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食品安全学院党支部举行“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6-05-30 作者:原琦 来源:食品安全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26日,食品安全学院党支部在百川楼601会议室举行“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原琦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比赛中,由党支部选拔推荐的10名优秀选手从自身角度出发,用身边的例子向大家讲述了在“两学一做”中的所感所想。选手们层层递进,步步深入,用生动的故事、形象的语言和端庄的举止展示了新时期大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食品安全2014级乙班的胡译之同学以优异的表现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党委书记兰玲在总结中强调,演讲是一门语言的艺术,优秀的演讲者能通过声音和姿态,为文字赋予生命。同学们满怀热情的演讲,展示了大学生党员应有的风采。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激发和凝聚正能量,把“两学一做”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