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日期:2016-05-20 来源: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贯彻《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贵医党通〔2016〕15号)文件精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做出成效,5月18日下午,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在善思楼4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颖主持。

会上,陈颖书记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并对我院开展此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的,领会精神,二是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三是扩大范围,全员参与。

陈书记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学院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的开展各项工作,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还要突出我院的特色,亮点。通过微学习,微党课,微活动,让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职工也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党的事业献言献策,增添正能量。

学院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计划和进展情况作了汇报,提出了很多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

本次会议,深化了学院党员教职工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对“两学一做”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落实,确保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