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6-05-19 作者:孙静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静共同组织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于5月18日下午,在南校区4306教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宣读了《贵州医科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全文;要求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在做中学,在学中做,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孙静做了具体要求和安排:一、拟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时间安排表,在进行全面系统学习的同时确保学生党员能够较好的吸收所学内容;二、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结合线上、线下的学习模式,合理利用网络自主学习、互动交流,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三、按照学校党委组织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目标要求和时间安排做了部署,确保“手抄党章100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征文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等活动扎实有序的推进。

刘亮做了总结性发言,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内容,不断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部署要求上来,配合学校、学院做好“三评估两认证”工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