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麻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6-05-13 来源:麻醉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5月11日,麻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霁组织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北校区3201教室召开了“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麻醉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刘云山同志、赵乐际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宣读了《贵州医科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全文。

学生党支部书记周霁就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三评估两认证”为抓手,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落实好“手抄党章100天”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征文活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确保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周霁希望:党员一要加强党章党规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要加强理论学习,重视学以致用;三是要坚定信念、争当先锋,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争做讲政治、有信念、有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