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离退休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日期:2016-05-10 来源:离退休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5月6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在北京路校区活动中心圆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会议,离退休党总支下属7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推进会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徐晓兴主持。



战勇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 2015年工作情况及2016年重点工作安排。并就认真落实中办、国办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求。离退休老党员要按照组织的统一安排,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坚持履行党员职责、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宗旨,用学来指导做、用做来检验学。要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价值取向,积极参与“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各项活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为构建和谐校园发挥积极作用。他强调,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离退休处在职党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以学习的成果推动本职工作的同时切实履行联系指导离退休党支部的责任。

徐晓兴向老党员们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目标、要求做了概述。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