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劳动模范”宣讲会

日期:2016-05-06 作者:张强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5月5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博雅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劳动模范”宣讲会,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硕士生及本科生代表共计86人参加了会议。

公共卫生学院韦艳老师由于工作能力突出、甘于奉献、成果丰硕,被评为今年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为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公共卫生学院党委行政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实际出发,贴近工作,贴近生活,注重发挥榜样的力量,大力宣传劳模精神,旨在为单位的建设倾注精神动力。

韦艳老师秉持一颗感恩的心,分别从学校平台、学校传统、教研室敬业精神的传承等方面谈了自己从教20年来的进步和不懈努力。韦艳老师谦虚而感人的发言催人奋进,给公卫院的青年学子以及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指明了方向,为公卫院各岗位的教职员工们注入了精神动力。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光红指出:公共卫生学院将以韦艳老师为榜样,继续在广大教职员工生中加大劳模精神的宣传,不断提高广大教职员工的爱岗敬业道德水平,促进大家立足本职出成绩的能力。同时倡议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劳模精神,进一步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融入韦艳老师的先进事迹,通过学在身边,做在实处,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争做模范教师!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