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16-05-03 作者:姚婵 来源:医学影像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4月28日晚,医学影像学院在北校区医学影像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玲玲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她强调指出: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的又一重要实践活动,全体党员要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勇于担当作为。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遵守党章、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增强责任意识,自觉爱党护党为党,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为学院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