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麻醉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次专题研讨暨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

日期:2017-07-14 作者:何为 来源:麻醉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7月13日下午,麻醉学院在院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次专题研讨暨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党委书记刘建华、党委委员高鸿、全体教职工党员、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高鸿主持。

学生党支部书记周霁宣读了《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刘建华强调,政府工作报告对2016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总结回顾十分全面、客观。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就,振奋人心。报告对2017年作出的工作部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学习,提高“四个意识”,全面吃透《政府工作报告》政策精神,调整状态,理清工作思路,调动工作热情,确保各项工作上台阶。

高鸿指出,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国经济发展、深化改革、结构调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年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对麻醉学院各项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认真贯彻落实。

会上,参会人员积极畅谈了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思考与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特别是大学生的资助与帮扶、科研创新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通过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探讨,大家对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深感责任与使命的重大。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切实做好自身工作,提振精神,开拓进取,为我校正在进行的“双一流”建设和“扩博、增硕”工作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