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7-05-31 作者:张黎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5月26日,护理学院在南校区百川楼会议室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贾秀英安排部署了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工作。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贾秀英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勇在学校党建工作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并结合实际做了安排。

贾秀英指出:要紧密围绕我院今年重点任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工作,面对9月将开展的护理专业认证,一定要凝聚精气神,做到人人心中有责任、有荣誉,上下一心确保认证工作顺利通过。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