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日期:2017-06-14 作者:刘亮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6月12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博雅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政领导、综合办、教学科研科、学生科所有人员,各教工支部、学生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主持。

杨光红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学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公卫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在学、贵在做,全体人员要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和要求;要求各支部、党员领导干部、全体党员结合公共卫生学院发展及各岗位实际,科学制定学习计划,狠抓学习教育落实和主体责任落实,抓实推进学做结合,抓实长效机制建立。

为提高各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公共卫生学院组织了支部书记培训会。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张强从支部书记岗位职责、党员发展程序、注意事项、存在问题等方面作了介绍和讲解。

党委副书记何江针对预审党员发展材料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遵循《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要求,从严把关,严格标准搞好党员发展工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