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7-06-14 作者:唐明丽 来源:运动与健康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12日,运动与健康学院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专题学习会,全院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思勤主持。

会上,院长国伟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了《运动与健康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实施计划》,指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介绍了我院每个月的学习内容和集中学习的时间节点,着重强调了学习纪律和要求,确保学习质量。

副院长陈庆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中共贵州省委关于开展向黄大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通知》精神,要求大家积极向黄大发同志学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根据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实施计划》安排,副书记孟立科在会上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十二大党代会精神,并要求大家会后加强自学,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

最后,姚思勤上了题为“切实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人民教师”的党课。党课站在理论高度,指出了“两学一做”开展以来所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从同志们的教学及生活实际出发,提出“学教结合、做人民合格教师”的殷切期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