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12.4国家宪法日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12.4国家宪法日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贵州省级选拔赛喜获佳绩

日期:2017-10-16 作者:李亚 王瑞 来源:校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0月10日至12日,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贵州省级选拔赛在贵州大学举行,来自贵州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等35所学校的代表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即兴演讲和2V2辩论,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校团委选送的大健康学院选手肖文萍荣获高校组三等奖,大健康学院李亚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同时我校荣获第二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贵州省级选拔赛组织奖。

“学宪法·讲宪法”比赛活动是我省广泛开展国家宪法日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我省教育系统积极参与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的具体体现,帮助广大公民尤其是青少年牢固树立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推动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建设。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