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12.4国家宪法日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12.4国家宪法日 > 正文

我校举办宪法知识现场竞答活动

日期:2018-12-10 作者:蔡奇敏 王家锴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在“国家宪法日”及“全国法制宣传日”之际,为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并学习宪法知识,做到学法、知法、懂法、用法,12月6日,我校党委宣传部在一食堂小广场举行了“传播法律知识,培养法制观念,弘扬法治精神”主题普法宣传活动。活动由校报通讯社协办,全校600余名同学现场参与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可以参与现场宪法知识竞答,随机抽取宪法知识的问题,回答正确即可参与抽奖。虽然天气微凉,但同学们热情高涨,活动开始不到半小时,便已排起了长队等待答题,排队的过程中,同学们用手机搜索宪法知识,抓紧充电学习。参加完答题的同学们,在活动的主题宣传横幅上签字,表示愿意作为践行者和宣传者,传播法律知识,培养法制观念,弘扬法治精神。2018级的吴院波同学参加活动后说到:“我之前对宪法的了解太过浅薄,平时也只是从思修课中学习宪法知识。通过这次活动,我觉得学习宪法知识很有必要,回去后我会继续学习和了解宪法,也会鼓励身边亲人和朋友一起学习法律知识。”其他同学纷纷表示,以后会积极学习法律知识,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和家人。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