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12.4国家宪法日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12.4国家宪法日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日期:2019-12-11 作者:王芸芸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为增强广大师生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推动宪法精神进校园。按照学校《贵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方案》通知要求,护理学院12月10日在南校区百川楼护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为主题的宪法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综合办公室主任张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第八部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内容。

杨英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维护宪法尊严、保护宪法实施,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重要内容,希望教师们以“宪法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普及宪法,宣传宪法,使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深入人心,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同时要求辅导员教师按照学校活动方案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宪法宣传周”活动,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广参与、全覆盖、见实效。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