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12.4国家宪法日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12.4国家宪法日 > 正文

宪法进校园主题日活动顺利举办

日期:2019-12-06 作者:龙丽霞 田珊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田珊 点击:

12月4日,由党委宣传部主办,校报通讯社承办的“宪法进校园主题日”活动在一食堂小广场前举行。

本次主题活动有两种形式:“一起学宪法”和“我做宪法朗读者”。教职医护员工生可转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节选内容,或者录制用普通话朗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节选内容的音视频,上传至朋友圈、QQ空间、抖音、微博等平台参加主题活动,积攒达一定数量还可参与活动抽奖。活动消息一经发布,受到了我校教职医护员工生的广泛关注,活动推文的关注量达9000余次,转发量超过800次,1000余名师生参与到活动之中。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形式,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自己学习到了宪法知识,也成为了宪法知识的宣传者,营造了学习宪法知识的良好氛围,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知识的宣传,人人学习宪法尊崇宪法,让宪法知识入脑入心,营造全校遵纪守法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