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12.4国家宪法日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12.4国家宪法日 > 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日期:2019-12-04 作者:韦芝珊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在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学生宪法意识。12月3日下午,临床医学院2016级在1402教室开展宪法宣传主题班会,参加本次班会的有全级党员、班委及学生会成员。

班会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引导学生知法懂法,远离犯罪,自觉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权益。会上学生结合现实生活法律案例,相互交流,加强对宪法知识学习。此外,临床医学院要求各班班委在班上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让宪法融入日常生活,让学生能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学会运用宪法。

通过主题班会,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和了解宪法知识的热情,增强了学生权利义务观念,提升了同学们尊重和捍卫宪法、弘扬宪法的意识。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