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6-11-08 作者:郑惠颖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理解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落到实处,按照校党委要求,11月4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老药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第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军梅主持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文件精神,并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部管党治党法规,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具有深远的意义。

按照校党委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党一次重大的政治任务。将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全院上下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上来,统一到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行动自觉。二是用心领会,切实将全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面从严治党是全会的鲜明主题,全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作了一系列安排部署,不仅要掌握这些要求,还要结合口院实际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要求一一梳理,切实落到实处。三是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当好表率。下一步,我院要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增强表率意识和担当意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实际工作中用心把握,认真落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

会上,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实现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新的动力;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贯彻全会精神,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将全面落实全会精神与推进我院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养,以良好的思想作风和工作状态推动口腔医学院全年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