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

日期:2016-11-09 作者:李颖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1月7日上午,按照《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贵医党通〔2016〕37号)文件要求,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黎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贾秀英首先向全体老师传达了11月2日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全体老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参会党员结合学习和实际工作作了交流讨论。根据文件要求,护理学院将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安排。

贾秀英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把握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一提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把握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精神。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接下来,将全身心的投入到学院建设和迎评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