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5-11-06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1月4日下午,护理学院在百川楼5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秀英主持,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贾秀英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党在重要的历史时期、重要的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体现了许多新的思想、新的理念、新的思路和新的举措,“十三五”规划是这次会议讨论的核心议题。

贾秀英强调:各位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做到心中有数,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无私奉献,开拓创新,要一如既往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建设“具有明显特色、西部一流、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