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我校举办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日期:2017-12-07 作者:于炎 来源:教师工作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精髓,12月5日,由学校党委主办,教师工作处、校工会联合承办的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为主题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教师演讲比赛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党委副书记战勇、副校长黄亚励出席。贵州省演讲与口才协会副会长、贵州省朗诵文学研究会会长董瑜,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贵州播音主持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贵州朗诵文学研究会会长戴青,校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纪委(监察室)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担任评委。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单位)推选的33位选手参加。

黄亚励致辞。她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并对我校青年教师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他们用自信的语言生动地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意义,用洪亮的声音传达了自身的信仰和追求,让整个赛场为之感动。

比赛结束后,董瑜、戴青作点评,他们在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们表现的基础上,对演讲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也提出中肯的建议,希望参赛选手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获得一等奖的是来自食品安全学院的陈卫娅和医学影像学院的陈丽;获得二等奖的是来自医学人文学院的马曾珍、医学检验学院的刘莲、外国语学院的雷妍和运动与健康学院的祝伶俐;获得三等奖的是来自药学院的肖婷婷、二附院的刘金涛、口腔医学院的贾源源、基础医学院的高帆、计信中心的贾伟慧和生物与工程学院的彭建。

最后,所有比赛选手和评委合影留念,本次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