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医学人文学院开展“手绘初心”板报评比活动

日期:2017-11-21 作者:医学人文学院 来源:马曾珍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积极响应十九大会议精神,让同学更加深入了解十九大内容,领会其内涵,医学人文学院于11月20日在南校区开展了以“手绘初心”为主题的板报评比活动,最终2016级法学获得本次活动的第一名,2017级法学和2017级应用心理学分别获得本次活动的第二名和第三名。

在本次活动过程中,我院各级各班积极参与,同学们以鲜艳的红色,明亮的黄色、红旗、党徽、华表等庄严喜庆的元素为主流素材,巧妙地融入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使板报整体设计显得端庄大气,疏密有序。同学们用一双双灵巧的手,为班级为学院的板报带来了美丽的风景。“手绘初心”描绘的不仅仅是板报的字画内容,更是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我院的学生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同学们永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嘱托,在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