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2017-11-24 作者:刘旖旎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1月23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在研究生院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集中学习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余资江主持。

余资江作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弘扬贵州精神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发言,他详细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具体内容,组织大家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提出的“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要求与会党员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中国梦、贵州梦、贵医梦团结奋进、努力拼搏,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服务学校建设,共同创造我校研究生教育更辉煌的篇章。

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一定要切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做符合时代要求和标准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