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7-11-15 作者:黎冉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的新时代贵州精神,临床医学院11月14日在临床技能中心208报告厅召开“感恩·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副书记杨婕、学生科、分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及70余名优秀共青团员学生干部参加。

大会播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的重要讲话要点及贵州团省委动漫明星“黔小青”同学带您学习十九大视频,用学生更加能够接受的新鲜方式解读大会重点。

会上,周红为青年团员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点。并希望学生们进一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2014级全科班优秀共青团员学生代表杨凯交流学习心得,表示不辜负青春时光,在探寻医学奥秘的路上,不忘为何出发,把握奋斗方向,把成长融入到健康事业的发展,做有理想、追求、担当、作为的大学生,把一名大学生的光热发挥到最大。

最后,全体师生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