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 开创研究生思政工作新局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及知识竞赛

日期:2017-11-13 作者:包欢欢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0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南校区宏远楼9201教室举行学习《十九大报告》暨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余资江、分团委书记包欢欢和就业办公室主任刘旖旎,60余名硕士研究生会和分团委学生干部参加。活动前,余资江介绍党的十九大精神,包欢欢对活动形式、要求及内容作了详细介绍。竞赛以笔试形式进行,主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考点,从思想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经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国防建设等方面。通过笔试,黄梅、陈婷婷获一等奖;王蓝晨、张丽、杨非、陈宗跃、吴国萍获二等奖;李卓君、赵爽、段恬筱、李莹、李星星、陈晓雪、彭金刚获三等奖。

活动加强了研究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与掌握,更深刻的认识了党的十九大深远意义与重要性,激发了研究生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贡献的使命感与责任心。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