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开展“劳模上讲堂”暨“中国梦·劳动美--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17-09-28 作者:周涵妮 来源: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学习文化氛围, 9月26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在善思楼南楼509室开展 “劳模上讲堂”暨“中国梦·劳动美--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工会承办。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同志出席,校工会有关人员参加、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钟良主持,院长汤磊博士作为劳动模范获得者主讲,全院教职工及百名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前,战勇向汤磊颁发了“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绶带、奖章及劳模奖金,并代表学校向汤磊表示祝贺,对学校近年获得各种荣誉的集体和个人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全院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汤磊分享了他在美国的学习与考察经历,就中美大学之间的教育差异,美国高校的人才培养模式、管理方式、文化氛围、管理理念以及美国高校除重视专业知识外更加注重学生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以及沟通能力的培养等方面的问题作了详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大学的学习时间,尽可能多地充实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汤磊总结时强调,我们与发达国家的差距依然存在,但毋需妄自菲薄,我们将继续努力,重视以人为本的培养模式,继续发扬敬业精神,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最后,钟良向汤磊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工会开展的主题实践活动表示感谢,对活动开展效果表示肯定,并强调各位老师及同学要共同努力,为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美好明天继续奋斗。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