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

日期:2017-10-19 作者:刘慧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0月18日,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会,各支部书记和部分支部委员、副院长吴家红参会。党委书记徐国强主持会议。


会上,徐国强强调,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重要日子,每个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全面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变化,做好14个坚持,成为一个符合时代要求和标准的共产党员。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切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作好学生的“灵魂工程师”。

最后,徐国强还要求党员同志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的主要内容,组织好支部“三会一课”,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