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图书馆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日期:2017-10-19 作者:张璐颖 来源:图书馆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第一时间了解党的十九大盛况,及时全面、准确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18日上午9:00,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20余人在八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重要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通过观看开幕会,干部职工深刻理解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刻感受到了党坚定不移带领人民脱贫攻坚的信念,深刻认识到我国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深刻了解了党对国家、对集体、对人民所作的努力与奋斗,深刻了解到只有党才能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进一步牢记使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将精神力量转化为立足本职工作,创先争优的激情和动力。加强自身的廉洁自律意识,忠于职守,不断保持一股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更好地为学校服务。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