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学人文学院党委开展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7-11-08 作者:黄洋 来源:医学人文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1月6日,医学人文学院党委在善思楼南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贵荣主持。


徐贵荣在学习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是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我们党明确宣示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并且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全院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深刻认识报告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认识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

徐贵荣要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全院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要把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与学校、学院当前的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在工作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要在学习、思考、实践上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力,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和各项工作中,以崭新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