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学习十九大精神 勇担青春责任”--外国语学院开展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7-11-09 作者:徐艺娟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1月7日,外国语学院在南校区4107教室召开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 勇担青春责任”为主题的学习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副书记马琳娜、分团委负责人徐艺娟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学生会成员及学生干部、代表等在内的80余人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学习会由徐艺娟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张婷婷作学习动员讲话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的意义,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青春责任,努力成为合格的新时期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贵州医科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宣讲团成员、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闵丹同学分享了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在观看完十九大视频后,我院党员代表邓灵丽以及新生代表余前分别对本次学习活动做了感想发言。

马琳娜副书记对本次学习作总结,要求党员代表、学生干部做好“四勤”工作;要以学业为重,提高工作能力,做到全面发展,树立模范带头意识。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外国语学院党委向广大学生党员、干部宣传了贯彻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通过学习促进学生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的提升,加强了学院基层党、团组织的建设力,增强了我院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创造力,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对学院发展起着建设性的作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